米易县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2月28日从米易县环境保护局获悉,针对中央环境保护第五督察组和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环保问题,米易县持续开展“五个回头看”“四个整治专项行动”工作,43个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已完成35个,其余8个也正按计划加快整改。

  据了解,从去年3月省环保督察组对我市开展环保督察工作以来,米易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非、三全、三铁”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五个回头看”“四个整治专项行动”,以“三个不、三个更加注重”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攻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及时督办和处置各类信访案件。米易县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监管体系,初步形成了“党政领导、企业主体、环保监督、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大环保”工作格局。截至目前,43个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35个,整改率达81.4%。(记者 周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