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攀枝花市环境监察政务信息第33期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攀枝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环境监察政务信息

                                                                          (2019年第33期)

 

               攀枝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               2019年117

           

 

              加强培训 提升网格化环境监管水平

 

为进一步加强攀枝花市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提高全市各县(区)乡镇(街道)、村组(社区)网格化环境监管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员在网格化环境监管中的作用,20191028日,攀枝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召开了全市网格化环境监管培训会,各县(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分管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人员,各县(区)、钒钛高新区辖区内各乡镇(街道)分管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2019年度党政同责目标任务考核细则》,要求认真对照评分细则,做好考核的各项工作。仔细讲解了省、市生态环境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环境管考核工作的通知》和《攀枝花市县(区)对乡镇级网格化环境监管考核细则》《攀枝花市乡镇环境保护现场巡查工作指南》,明确了各级网格的环境监管责任,使网格员对自己的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和现场巡查的工作要点更加清晰明确。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成都市青白江区网格化环境监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培训会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县(区)要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环境监管制度建设,保障人员和工作经费的充足,加强完善考核机制,更好的发挥乡镇(街道)、村组(社区)在环境监管体系中的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