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卫生健康大队走进银江镇弄密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东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医务人员来到银江镇弄密村卫生室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银江镇弄密村距离银江镇卫生院约20公里,路途较远,为方便当地老年人,东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弄弄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银江镇卫生院医务人员送医上门,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和健康指导。早上八点不到,村卫生室门前就汇集了大批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测量血糖、血常规、血脂检测、腹部B超、心电图......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年人进行身体检查,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需求,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医务人员给出相应的饮食调整建议及用药指导,当天共计28位老年人参加了免费体检。 下一步,东区卫生健康大队将持续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多措并举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服务。

审核: 胡云霞   责任编辑: 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