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速度”助力四川美亚迪加速发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9日,四川美亚迪智慧光电产业园生产的LED显示屏正式“亮相”仁和市场,标志着该项目产品正式下线在攀投入使用。

  围绕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我市着力高新技术企业引进,成功落地四川美亚迪智慧光电产业园项目。项目选址于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占地面积约500亩,计划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集覆铜板、各型印刷电路板、单双色全彩屏、小间距屏、异形定制屏、柔性屏、室内外照明等产品在内的LED全产业链产业园。

  项目2020年9月签约,2021年1月完成主体建设试生产,3月顺利实现批量生产。从“空空如也”到如今拥有数条高科技自动化生产线,短短6个月,无不彰显“攀枝花速度”。下一步,美亚迪还将放眼前沿、聚焦高端,持续投入高新技术研发、成果运用。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百亿元以上,吸引上下游、左右端配套生产企业聚集,为攀枝花打造辐射攀西地区、东南亚市场的LED全产业链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