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关于扎实做好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

  

关于扎实做好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市投资促进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企事业单位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更好保障机关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扎实做好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执行市委“五个到位”“七个一律”“四个强化”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 12 条措施》的相关要求,结合攀经合党组〔2020〕7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二、严格执行摸排管控制度

  局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科室、中心及分管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局疫情防控组要扎实开展自查工作,对本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完善、到位等情况进行逐项排查,查找遗漏,建立摸排监测台账。要加强对出入我局机关非机关人员和车辆的管理,进行“一测二查三询”(测体量温、查验身份、询问从哪里来去哪里),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局宣传监督组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加强对摸查排查、隔离管控等制度机制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局客商联络组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商协会等的沟通联系,扎实做好来攀考察客商,特别是国(境)外及我国高、中风险来攀考察客商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行程登记、报备等工作。局后勤保障组要加强机关卫生消杀和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工作,会同客商联络组扎实做好客商来攀考察期间考察、会议、就餐和住宿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衔接工作。

  三、严格如实报告个人情况

  局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如实报告个人外出有关情况。节假日期间,严禁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确因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况前往的,要严格执行相关防控要求和措施。节假日期间需出攀的,须提前向局领导报告并向局疫情防控组报备,返攀后按照要求向社区和局疫情防控组进行报备。严格落实在岗人员晨检,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工作人员,应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每位公职人员均有义务报告自己及家人身体状况、接触史,严禁瞒报、漏报、错报。凡是不如实不及时报告、不执行、不配合相关防控措施的,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