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

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经济合作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中心: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经济合作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全力做好经济合作系统疫情防范和应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市经济合作系统暂停外出招商引资活动,同时积极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慰问企业,与企业保持正常的沟通联系,持续涵养客商资源。

(二)引导经济合作系统干部职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注重个人卫生,尽可能减少外出,尽可能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参加经贸活动人员的卫生防病宣传、登记、观察等工作。参加经贸活动人员相关情况表(见附件)请及时报送市经济合作局办公室,报送联系人:季焕林,报送邮箱:307841571@qq.com,联系电话:333949113698218992

(三)全市经济合作系统干部职工不得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宣传抗击疫情正面典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特此通知。

 

  附件:攀枝花市经济合作系统参加经贸活动人员相关情况表

 

 

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      

2020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