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东区银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党员干部和双江社区网格监管员组成食品安全宣传队,走进双江社区开展了“群众话民生 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银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发放了《保障食品安全 倡导健康饮食》宣传手册,宣传了如何选购安全食品、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如何处理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双江社区网格员向老年消费者发放了“致全区老年消费者朋友的一封信”,劝导老年消费者要善于识别保健食品消费陷阱、金融理财消费陷阱、旅游出行消费陷阱和养老生活消费陷阱,做到理性消费、科学保健。

  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了调查问卷,听取居民对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建议。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约90名居民参与,回收了近60份调查问卷,收到建议15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300多份。(刘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