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日,为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李仁杰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区政府、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李仁杰一行来到北京华联炳草岗店进行检查。检查中,李仁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所有的安全都要落实到制度上,要用制度来保证安全。他要求,超市要以 更高的关注度、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更大的责任感,投入到食品安全工作中,绷紧安全弦,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严 把检测关,加大检测力度,确保进入超市的食品安全;春节期间要做好安全预案与值班制度,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护商家和消费者的权益。

  李仁杰指出,市、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根据春节特点,对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经销商开展专项抽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严防假冒伪劣产品入市。(记者 梁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