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7-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让市民吃得放心安全健康

我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 梁芝羽)12月28日,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李仁杰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李仁杰一行先后来到沃尔玛超市、乐活天街等地进行检查。检查中,李仁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所有的安全都要落实到制度上,要用制度来保证安全。他指 出,元旦、春节是外地游客来我市游玩的高峰期,相关部门保障食品安全的拳头一定要伸得更远、力度要更大、效果要更好,保障市民和游客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吃得健康。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把攀枝花创建成为国家级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推进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攀枝 花食品药品监管水平,推动健康攀枝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