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心 全力迎接省级初评 ——攀枝花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全力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以下简称创建工作)省级初评,近日,攀枝花市召开了创建工作迎检工作会。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建办副主任刘佳主持会议。市食安办负责人、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政府及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区)及钒钛高新区食安办负责人及市创建办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市创建通报了创建工作省级初评流程及时间安排,并对资料审查、领导访谈、示范引领项目、现场检查和氛围营造工作提出了迎检工作建议。各单位对各自创建工作存在的疑问作了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李明对迎检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二是要正确认识,省级初评工作是一次实战演练,目的是查找短板弱项,更好备战国检工作;三是要熟悉标准,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四是要全面落实工作任务,查漏补缺,认真准备迎接省级初评;五是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市级有关部门参会人员要向主要领导汇报,各县区要立即开会部署,尽量由主要领导参加,逐级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因不落实工作任务被扣分的,要追究相应责任;六是请各单位积极支持和配合省级初评工作。

审核: 蔡建琼   责任编辑: 敖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