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攻坚克难 迎接省级“大考”——攀枝花市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切实整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初评现场检查。近日,攀枝花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王光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市局有关科室、钒钛高新区分局负责人及市创建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食品经营科、特殊食品科、质量监督科、市场科通报各业态点位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创建办通报了第三方现场检查模拟测评情况,安排部署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现场检查工作;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就现场检查得分率下降作表态性发言;西区市场监管局就快速提升现场检查得分率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按照全市创建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结合第三方现场检查模拟测评结果,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对创建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全面查漏补缺,认真整改现场检查“点位打造”工作存在问题,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初评现场检查,迎接国家验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机会,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五个否决项,再次细化各项创建措施,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一票否决”的情形。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冲刺省级初评;二是措施再细化,全力查漏补缺;三是任务再统筹,真正高效工作;四是纪律再重申,坚决逗硬奖惩。

审核: 敖明贵   责任编辑: 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