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端午节令性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2号)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端午将至,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 开展了端午节令性食品专项监督抽检,抽检产品主要包括粽子和蛋制品2个食品类别共计20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9批次,初检不合格样品1批次。目前初检不合格1批次样品异议期未过,待完成法定确认程序后及时向社会公布最后认定结果。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彻查问题原因并落实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附件:1.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

2.附件2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2号).xls

 

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