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集团总医院凝心聚力谋发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上午,攀钢集团总医院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96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10名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15名临床党员科级干部列席大会。

  攀钢集团总医院主要负责人做了题为《审时度势抓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建成西部地区一流的企业医疗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委近五年来经受住了长寿路和瓜子坪两院区实质性整合,医疗行业药品零加成、分级诊疗、单病种付费、医保总额预付制以及企业管理模式变革等多重压力的考验以及在重点专科建设、新技术开展应用、内部运营管控、外部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医院改革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进展。

  报告谋划了未来三年的宏伟蓝图,按照“融入中心,进入管理,嵌入治理,发挥作用”党建工作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建成西部地区一流的医疗集团。同时会上希望全院上下要锁定目标不动摇,用党代会精神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形成合力,保持工作定力,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有效落地;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康养项目建设,形成专业化服务优势;多措并举,保持国家级、省市级重点专科和优势学科在区域内的领先地位,努力建设更多的优势学科;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进医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董素菊 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