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西消化疾病新技术暨整合医学研讨会举行 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24日,攀西消化疾病新技术暨整合医学研讨会在攀枝花学院举行。会议邀请省内外知名消化疾病专家莅攀开展专题讲座,就消化系统疾病外科、内科最新进展及新技术等方面作探讨交流。

  本次研讨会由市医学会主办,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承办,旨在为攀西地区致力于消化系统疾病研究的医务工作者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全面推进攀西地区消化系统疾病领域的预防及诊疗工作。研讨会上,省内外知名消化疾病专家围绕早期大肠癌的筛查与治疗、早期胃癌ESD策略、上消化道出血的指南对比、肝胆胰腺手术分享等内容,与我市医务工作者展开学术交流。这场讲座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进一步提高了该领域临床和科研水平,更好地为我市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2017年9月,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消化疾病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以“患者利益高于一切”为目标,以提供高效、便捷、全面的医疗服务为基准,开创了“学科整合、内外融合、个人综合”的全新医疗模式,打造了包括普外胃肠专科、甲乳专科、肝胆胰外科、肝病专科、肛肠专科、内镜微创中心在内的新型整合医学诊疗中心,无间隔MDT诊疗模式,一站式医疗服务,避免了就医流程复杂、资源不共享的弊端,最大程度为患者提供便利,服务百姓健康。(记者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