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道泸督导调研仁和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道泸深入仁和区农贸市场、街道、社区等重点场所督导调研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

  在仁和区第一农贸市场,刘道泸查看了市场环境卫生、秩序、活禽交易和宰杀、小餐饮店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督导调研了土城街沿街小餐饮店、小理发店等商铺管理情况。就存在的布局不够规范、占道经营、活禽宰杀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

  就仁和区下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刘道泸强调要完善组织机构,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加强对仁和区建成区、国家卫生乡镇的检查督导;要建立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长效机制,对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加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特别是行业标准和群众的健康教育宣传,着力提升群众健康素养,让人人都参与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来。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晓军参加调研。

审核: 李晓军   责任编辑: 李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