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张曦教授专家工作站落户我市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2日,“长江学者”张曦教授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标志着“长江学者”张曦教授专家工作站正式落户我市。至此,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已累计建成18个专家(院士)工作站,为高水平打造区域医疗健康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等共同构成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体系。张曦系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血液病医学中心主任,国内血液病领域顶尖专家,获聘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所聘岗位为内科学(血液病)。

    张曦教授专家工作站落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后,双方将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教研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有效帮助我市提升血液病综合诊治水平,让辖区老百姓就近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推动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审核: 胡云霞   责任编辑: 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