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哨点医院专项检查 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近日,市卫生健康委抽调专家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全市16家食源性疾病监测哨点医院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16家哨点医院在食品污染物和有害因素监测网络覆盖、食源性疾病事件和病例报送、健康知识宣传以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对标对表,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医疗机构对食源性疾病监测的认识,促进了监测工作规范开展,为推进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 李晓军   责任编辑: 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