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办医乡村行 义诊活动走进阿署达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东区在银江镇阿署达村开展“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社会办医乡村行义诊活动。

  “阿姨,你血压有点高,回家后要注意控制饮食,尽量吃低盐、低脂食物,多锻炼身体。”当天,阿署达村村委会前人头攒动,前来义诊的医生现场免费为村民测血压、血糖,进行经络推拿,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宣传普及卫生知识。

  东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十九冶医院党委、银江镇“两新”党组织、银江镇卫生院党支部、四川名彝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市敬仁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攀枝花九龙医院党支部等参加活动。

  下一步,东区卫计部门将根据群众需求,在辖区其他社区(村)开展更多便民、惠民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记者 梁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