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区人社局“一站式”服务获群众点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日,记者从仁和区人社局获悉,该局在区政务中心设立的医保窗口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耐心细致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获得群众点赞。

  据了解,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后,仁和区人社局直接服务经办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达到16.4万人。近日,仁和区政务中心医保局窗口也迎来业务办理高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办理过程中,群众对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后,医保政策带来的实惠和医保窗口高效的服务非常满意。

  据悉,为确保城乡居民医保市级统筹各项政策全面贯彻落实,近段时间,仁和区人社局狠抓职工思想作风纪律建设,组织单位职工参加省、市各项业务培训,学习政策法规、业务经办知识,提高职工业务技能和经办水平,确保医保经办队伍业务经办能力不脱节、不断档,确保医保业务经办服务精细化、人性化水平不断提升。(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