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 岁寒情意浓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领导到市社保中心开展走访慰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市社保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敏同志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涛同志到市社保中心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刘敏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对社保窗口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向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了解业务办理流程、与办事群众交流办事体验、查看大厅建设情况等方式,现场调研指导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工作。

7f8512daf52c7d31e1f932d2618164e随后,刘敏局长一行来到市社保中心后台办公区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敏局长还对在2022年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获得全省“人社知识通”称号的罗梅珍同志送上了新春慰问,并对她获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为人社事业再立新功。

最后,刘敏局长对市社保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大力提升社保业务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大力推进社保公共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和“全程网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加大力度落实业务档案信息化建设,同步推进历史业务档案数字化。二是要全力推进“综合柜员制”建设。深入实施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真正实现“一门引导、一窗办理、一站服务、一次办结”的综合柜员制,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妥善处理各种矛盾问题。做好社保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社保经办部门既要严格执行政策,又要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妥善处理,维护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