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法规大讲堂”进企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攀枝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7月15日下午,“劳动法规大讲堂”走进攀钢集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来自企业的20余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攀钢集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餐饮、食堂、超市、宾馆等用工密集的服务性行业,劳动用工风险较大。我院按照“订单”模式的要求,在征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精心准备了讲授内容。

我院负责人以“如何选择合适的用工形式”为题,系统阐述了各种用工形式的特点、管理风险、操作建议,结合典型案例,对法律法规做了详细解读,讲座在热烈的互动交流中结束。

进一步推进仲裁端口前置,加强劳动争议预防,强化规范用工指导,是仲裁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劳动法规宣传者、用工指导参谋者、公共服务提供者、执行法规示范者的角色要求。下一步,我院将更加积极践行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要求,以“订单”式服务擦亮“阳光仲裁”名片,为“阳光人社”品牌贡献仲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