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逐梦 就业启航 ——“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攀枝花技师学院2022届毕业生 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市就业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技工院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吸引更多学生留攀工作,610日上午,由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技师学院共同举办的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攀枝花技师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征集企业50家(其中现场参加招聘会企业30余家,线上招聘企业16家),涵盖钢城集团、安宁铁钛、龙佰四川矿冶等龙头民营企业,提供各类岗位2000个。参与招聘会学生3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100人。招聘会现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向毕业生介绍了就业培训、创业帮扶、办理渠道、毕业生报到登记及档案转递等政策,鼓励他们充分用好优惠政策实现就业创业。对现场招聘企业发放助企纾困明白卡,解释相关就业优惠政策,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持续搭建精准对接和双向选择平台。

 今年以来,向攀枝花技师学院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23人,18.45万元,开展攀枝花技师学院毕业生双选会2场,职业指导讲座1期。下一步,将继续紧密结合省市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部署,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促进我市大中专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