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防控不停歇 就业服务在行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志愿者服务大队赴市内各防疫卡点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随着节后返岗高峰来临,防控疫情压力逐步加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返岗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就业民生作用,近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志愿服务大队分赴市内各防疫卡点,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工作。

志愿者先后来到市内高速路口、火车南站为返岗务工人员提供现场就业创业服务,对疫情期间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针对群众关心的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培训、就业创业各项补贴申领等具体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疫情当前,虽然线下招聘会不能召开,但通过线上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同样能找到好工作,真是安全又方便。”“因为疫情,很担心返工的交通问题,没想到我们农民工返工居然有专车负责接送,真是太暖心了。返岗群众对志愿服务者表示感谢。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项迫切任务是稳就业。疫情期间,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志愿服务者将继续加强线上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线上业务办理等各项就业创业工作宣传,不断扩大特殊时期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切实保障就业局势稳定,助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