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斗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各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双报到工作中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期间,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志愿到基层防疫一线去,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东华街道地龙井社区、学园路社区是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的定点协助社区。按社区要求,每天早上八点半至下午六点或下午三点至晚上十点轮流值班。每天,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就按时来到防控卡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情况登记,对行人、车辆外出进行劝返,做好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和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外来人员排查期间,由于小区住户多、工作任务繁重,志愿者们经常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至凌晨,甚至带病值守都要保证工作任务完成。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能够为防控工作做点贡献,是我应尽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就应该冲在最前面,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除了定点社区值守外,还有许多党员干部同志在中心党支部的号召下,主动参与到个人所在社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先后已有三分之一的党员干部自愿参与到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这些党员干部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聚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防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