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不懈怠 抓项目不松劲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李健博士至中心参观交流并寻求项目合作

 

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很多本地企业在生产、销售等方面均受到严峻考验。为切实帮助各中小企业提升生存空间,2020218,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在中心B2办公室接待前来中心参观交流的攀枝花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李健博士。

在此次参观过程中,梁凤主任首先带领李健博士对中心的四大版块——苗圃孵化区、资源展示大厅、业务功能区、创客咖啡厅进行参观,并对各区域的功能布局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梁凤主任还带领李健博士参观了中心直播室正在进行的中小企业线上授课直播。

李健博士对中心的功能布局给出高度的赞赏,并提出希望与中心加深交流建立合作。同时李健博士就帮助自身团队正在研发的“攀大红球藻酒”项目对接销售渠道、寻求项目合作与梁主任进行交流探讨。商讨过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进行深度的交流合作。

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帮助本地企业解决目前所遇困境,提升项目的生存空间。疫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期间市创业服务中心将恪守本职,立足本岗,持续为本地创业者提供最优质、专业的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