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16 条措施,进一步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攀枝花市2019年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全面启动。目前全市已组织农民工专场招聘会9场,达成就业意向622人。

 

11月19日到20日,西区开展了4场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农民工专场招聘会。11月29日,米易县组织开展了以“暖冬送岗位,就业贴人心”为主题的贫困劳动力暨农民工专场招聘活动。12月5日到8日,东区举行了3场“2019东区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截至目前,全市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中502家企业提供4890个岗位,5559名农民工等求职人员通过现场招聘会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622人,其中280人与用人单位对接成功。

 

   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行动是攀枝花市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之一。就业专场招聘行动旨在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除了系列专场招聘会外,就业部门还将利用元旦、春节这一农民工返乡契机,将活动延伸到车站、乡镇等农民工集中场所,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引导农民工积极返乡创业兴业。活动期间预计组织开展17场专场招聘会,实现月月有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