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流程 理清思路

攀枝花市社保局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座谈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市社保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市各县(区)征地工作的实际情况,8月6日,攀枝花市社保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社保局姚永明副局长主持,市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县(区)社保局对近期开展的征地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经办规程初稿进行了逐条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各县(区)结合自身实际对经办流程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局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经办流程,尽快将经办流程(试行稿)下发县(区),以推动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