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 四好同创

攀枝花市社保局支部与“双联”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市社保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精神,6月27日,市社保局党部和“双联”部——盐边县新九乡猛粮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社保局副局长姚永明同志进行了党课宣讲。他结合我局的工作特点,宣传参加社会保险的优势与前景,细致地为全体党员、群众讲解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参保流程与注意事项,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联合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干事先锋”的活动主题开展。今年,猛粮村受干旱影响严重,农作物大量减产,该村党支部切实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在抗旱防涝、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表现优异,会议对他们予以了表彰。市社保局支部与猛粮村支部共同签订了《2019年工作责任书》,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共同发展方向。同时,局支部还向猛粮村党支部12名年迈、贫困党员送去了生活物资。对贫困党员的帮扶,不仅体现了党对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更是希望能增加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

谈心交流座谈会上,是社保局支部针对猛粮村支部提出的社会保险参保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踏实进取,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双联”支部党员代表们一起实地参观了猛粮村特色产业和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