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培重质量 创业新思路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2019年仁和区大龙潭乡网络创业(电商)培训班在混撒拉村委会举行了培训结业仪式。作为仁和区2019年首个网创(电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经过整整756课时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与实战演练后顺利结束。此次培训效果显著,在结业考核中3人取得了满分,考试合格率达97%

本次农村电商培训得到了仁和区人社局和大龙潭乡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均现场出席了结业仪式。在听取了学员代表的学习汇报发言后,大龙潭乡负责人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在农业生产链的末端有新突破,促进大龙潭乡经济再次飞跃。

区人社局领导也对本班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要通过网创(电商)培训,带动更多的创业者通过互联网平台把更多的攀枝花水果、特产等推向更远、更多的市场。创业工作要突破传统局限,开辟新思路,要以此为新契机,用培训+后续支持服务的立体化服务方式来更好地服务学员。

目前,区人社局通过多次组织职业技能培训,已为大龙潭乡培训群众4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