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女人节 巾帼半边天

攀枝花市社保局女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市社保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团结凝聚力和业务知识水平,3月8日,攀枝花市社保局工会在红格镇昔格达村开展了以“靓丽女人节,巾帼半边天”为主题的春游活动,全体女职工欢庆自己的节日。

活动设有参观向日葵花展、社保业务知识竞赛、参观金菠萝基地三个环节。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在向日葵花田里合影留念,在金菠萝基地参观菠萝的生长环境,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飞心情。社保业务知识竞赛是这次春游活动的重要内容,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部分,内容涉及社保经办各项业务。 必答环节中,主持人按顺序抽取人员进行答题,题目有选择、判断、填空等多种形式;抢答环节中,女职工们踊跃举手抢答,最后累计抢答次数最多且回答正确的获得一等奖。全体女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打牢为民办事基石。

此次春游活动,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展现出女职工们生气勃勃、团结向上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