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市建校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在三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海军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等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赵海军同志全面分析了我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从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防溺水教育等方面等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 “一岗双责”制,将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清单管理。

  安全办主任钟世昌对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计划(初稿)》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提出了从安全教育、学生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出了有效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一切工作都要以安全为前提,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将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做到“守好门、看住人、干好事”;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四是举一反三,深入推进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有效预防风险,及时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