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市三中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0日晚,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校在学校演播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长李刚同志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含临聘职工)参加。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柏羽同志就近期党委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校党委委员、校长李刚同志就学校行政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学林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玉霞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刚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副校长郭志洪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意义重大,学校要在新时代改革创新中凝心聚力、补齐短板,高质量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依法从教,廉洁从教,坚守师德师风底线。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