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见!攀枝花请你“云游”阳光康养地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攀枝花发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天,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因疫情防控需要而延期的

  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获准重启

  将于1月18日以“云论坛”的形态举行!

  

  目前,我市已搭建云直播、云展示、云互动平台,让远方的你可以第一时间观看顶级康养盛会的现场实况,全方位领略“阳光康养地”的独特魅力。

  据悉,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由民革中央、四川省政协主办,民革四川省委、中共攀枝花市委、中共秦皇岛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承办。论坛主题为“健康中国,康养产业做什么”。

  

  此前,在民革中央的指导帮助下,四川攀枝花与河北秦皇岛已轮流举办了四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全国形成了“北有秦皇岛、南有攀枝花”的康养产业发展引领效应,助推全国康养产业发展渐成“燎原之势”。

  为加速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落实,本届论坛将展示“健康中国”战略新成就,探寻康养产业发展新坐标,以阳光康养助力全民健康,以全民健康展现全面小康。

  减少面对面 云上论坛也精彩

  

  图片来源/封面新闻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攀枝花本着“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原则,把本届论坛的活动时间压缩到了1天之内,并大幅缩减了线下活动规模。

  1月18日,将举行论坛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健康中国 康养生活——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纪实》展览开展、康养产业重点项目考察等活动。全国政协、民革中央、康养联盟城市、相关城市及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企业家等,都通过网络远程参会,讲话、致辞、签约均在线进行。

  原计划同步举行的四川省康养技能大赛暨川渝康养技能人才交流活动、康养产业城市联盟座谈会、康养产业项目推介路演、研学养智助推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康养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则继续延期。

  

  图片来源/封面新闻

  主论坛开幕当天,攀枝花将通过云会议、云直播、云展馆等技术把论坛搬到“云”上,全景式、全过程、全方位呈现。同时还开展了“阳光寄语”康养产业城市联盟网络展示、“阳光之约”网上摄影展、“遇见阳光•康养民宿”短视频挑战赛、康养护照APP网上推广、“养身、养心、养智”三大线路线上游览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

  通过川观新闻、四川观察、封面新闻等主流新媒体平台,全国各地的“康养粉”第一时间就能观看论坛实况、云游攀枝花康养。

  

  石磊/摄影

  “面对面”变“网上见”,论坛依然很务实。开幕式上,不仅有专家、学者高屋建瓴的演讲,还将发布攀枝花市康养产业标准体系和监测制度成果,举行线上项目集中签约。(记者:栾溪 熊为新 肖忆 冯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