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清凉度假在米易,巴适又安逸。”6月5日,记者从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至7月,米易县将举办系列清凉度假活动,邀请各界宾朋到米易“清凉一夏”。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将以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体验行为主线,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人士齐聚米易,尽享清凉,共享文化、体育、旅游的饕餮盛宴,同时开展项目商务洽谈、项目签约等招商工作。6月14日至24日,米易县将分别在成都市、重庆市、武汉市、南京市、西安市,举行2019米易夏季清凉康养旅游推介会和体验行活动,邀请当地旅行社、机关单位、高校代表、招商企业及当地主流媒体参会,向外界介绍米易独特的气候条件、旅游度假等资源。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四川·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庆祝新中国70华诞”千人朵洛荷、“中国金钟之星走进米易”音乐晚会、2019米易音乐啤酒美食节、世界名校大学生米易体验行夏令营、农文旅体验等精彩活动。(记者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