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我市公积金缴存额同比增长22.7%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至9月全市住房公积金总体运行平稳,住房公积金缴存增长,缴存额达16.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14亿元,增长22.7%,切实扩大了住房公积金缴存受益范围。

  今年以来,我市通过门户网站、走进缴存单位等多种形式,宣传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政策,使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地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今年9月末,我市实际缴存公积金人数12.42万人,比上年同期增加0.54万人,增长5%。1至9月共向2799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8.94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占全市住房贷款总额的59.4%,公积金贷款仍是我市住房贷款的主流。异地355户缴存职工在本市贷款1.13亿元,占公积金贷款总额的12.6%。(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