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楠到会指导,宣读《中共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进行选举的批复》。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前红、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科副科长张雪梅应邀出席大会。来自6个选举单位的88名代表出席大会。

  会场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中国共产党党徽,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10时,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会议听取了《攀枝花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日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各代表团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和由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林业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审核: 高文兵   责任编辑: 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