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联系县(区)审计局工作的通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各县(区)审计局,局各科(室)、投资审计中心:

根据攀枝花市审计局关于印发〈加强县(区)审计业务工作十条措施〉的通知攀审发〔202112),进一步加强对县(区)审计局工作的领导,密切市审计局与县(区)审计局联系,经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要任务

1.政策宣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通报上级审计机关和全市重要审计信息,不断扩大审计影响,为审计工作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推动有关审计工作方针政策和审计业务规范的落实。

2.开展调研。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了解县(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审计业务工作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审计人员所思所盼,及时掌握联系点各项工作的真实情况,为局党组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3.工作指导。指导县(区)审计局抓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业务指导,探索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化,提高审计效率、提升审计质量。督促县(区)审计局每年争取1篇文章被市级及以上报刊杂志刊登每季度至少向市审计局报送审计信息1

4.总结经验。总结联系县(区)审计局的经验和做法,由市审计局办公室将各县(区)审计局报送的审计信息整理汇编后形成县(区)审计动态印发。注重培养典型,并加以推广和宣传,力争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审计工作更好发展。

5.走访慰问。接到县(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重大疾病住院的报告后,应及时按规定进行探望慰问,可采取购买慰问品和发放慰问金方式进行,慰问标准按省、市相关文件执行。

6.解决困难。在职能范围内帮助联系县(区)审计局做好协调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联系方式

1.定期联系。局领导和科(室)每年要到对口联系县(区)审计局开展调研现场指导2

2.定期汇报。各县(区)审计局有重大事项要及时向联系局领导和科(室)汇报;局领导每半年要向局党组报告联系县(区)审计局工作情况

、工作要求

1.局领导和科(室)联系县(区)审计局调研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轻车简从。

2.局领导和科(室)调研要有计划地统筹安排,避免重复调研。

3.局领导和科(室)对县(区)审计局提出的问题,要根据实际情况,在职责范围内给予及时答复或解决,超出职责范围或超出解决能力的要及时向局党组报告,集体研究决定

 

附件:市审计局领导和科(室)联系县(区)局分工

 

 

                                 攀枝花市审计局

                                 2021426

附件

 

市审计局领导和科(室)联系县(区)局分工

 

联系    局领导

联系

调研员

联系科(室)

县(区)局

顾 民

陈 龙

财政审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社会保障和外资审计科

东区审计局

陈 益

孙 锋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重大政策和项目跟踪审计科、企业和金融审计科

西区审计局

李 旭

谭月华

赵  明

局办公室、人事科

盐边县审计局

蔡 华

曾妍妍

法规科、内审科、电子数据审计科

仁和区审计局

奉 勇

程兴国

吴志刚

经济责任审计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农业农村审计科

米易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