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家园 扮靓城市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我宣誓: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人民群众有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尽力减少疾病传播的可能性。”日前,攀枝花市东区固体废弃物流转站内,东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环卫工人张伟、张艳、苏光祥等9人,在党旗前宣誓。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持续作业,保证城市的干净、卫生、整洁。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城区垃圾必须做到日产日清,每天垃圾清运工作结束后,还要对车辆进行消毒。东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张艳说:“工作中,我们要求清运工人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手套等。”

  据了解,东区环卫服务中心每天清运垃圾约180吨。自1月26日以来,东区辖区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容器455个,共规范化收运废弃口罩85.12公斤。(本报记者 吴晓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