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推动攀枝花民航事业发展 筑牢共同富裕交通物流支撑

张正红范继跃会见民航西南局局长余国强一行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1日,市委书记张正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会见民航西南局局长余国强一行。 (谭浩 摄) 

  2024年1月11日,市委书记张正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会见了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余国强等民航西南局和省机场集团客人一行,大家围绕携手推动攀枝花民航事业发展,筑牢共同富裕交通物流支撑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余国强代表民航西南局向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对民航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攀枝花市充分发挥四川南向开放重要节点城市作用,加快推进对外开放通道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奠定了坚实的交通物流基础,也对民航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民航西南局将充分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切实强化安全监管,并在机场改扩建、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给予支持指导,推动民航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

  张正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民航西南局和省机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统揽攀枝花各项工作,恳请民航西南局和省机场集团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保安营机场改扩建及机场运营、航线拓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更好满足群众便捷出行需求,助力我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流通战略支点城市等建设,与我们在深化互利合作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民用航空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潘学军,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爱民,副市长唐忠柱参加会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莫贯 张建玲 曾海峰 谭浩)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伍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