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公布】“我们的节日·七夕”线上经典诗词朗诵活动获奖名单公告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攀枝花市图书馆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期一周的七夕特别活动——“我们的节日·七夕”线上经典诗词朗诵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所有积极参与该活动的读者朋友!在美丽的诗句和动听的旋律中你们歌颂了爱情的美好,诠释了爱情的真谛,真好!在此,也祝福所有朋友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次活动获奖名单来啦,恭喜以下获奖的这些读者朋友,请于2023年8月30日—9月26日期间,在图书馆开馆时间内携带参加活动时的电话号码和身份证件等证明材料前往图书馆领取奖品,过时将取消领取资格,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812——3335461

  领取地址:攀枝花市图书馆服务台

  奖品设置

获奖公布

(备注:具体奖品以实物为准)

本次活解释权归攀枝花市图书馆所有。

审核: 潘基安   责任编辑: 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