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遴选第三方机构开展攀枝花智慧健康产业大数据平台项目验收中选候选人公告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23220日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第三方机构开展攀枝花智慧健康产业大数据平台项目验收的公告》,并于315日按照规定开展了评审,现将本次选中选候选人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攀枝花智慧健康产业大数据平台项目验收

二、评审日期:2023315

三、评审地点: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21会议室

四、中选候选人:攀钢集团工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五、中标价:9890(大写:玖仟捌佰玖拾元整)

选申请人对选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中选候选人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23315321日),以书面形式向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地址:攀枝花市炳草岗大街24436办公室

联系人:李晓兰,电话:3342904,邮箱:598095198@qq.com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