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诵读雷锋日记·传承榜样精神”3.5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活动,邀您来参与!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攀枝花市图书馆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诵读雷锋日记,传承榜样精神,3.5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活动。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符号,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的完美结合,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发挥榜样作用,进一步落实和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特别推出“诵读雷锋日记·传承榜样精神”3.5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活动。让我们一起重读《雷锋日记》,铭记雷锋精神,传承奉献情怀。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3年3月3日至3月12日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攀枝花市图书馆;技术支持:四川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对象:全体读者朋友均可参与。

  内容要求:诵读内容为平台给出的《雷锋日记》里面的相关内容,用户可从10则雷锋日记中任选一则进行朗诵。

  比赛规则

  1、所有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扫图书馆云阅读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进入首页,点击活动模块,再点击该活动海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参与活动,从10则雷锋日记中任选一则,开始朗诵,完成朗诵后,点击“确认进行发布”,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分享活动链接、云阅读小程序、小程序二维码邀请好友为你点赞。 

  2、具体安排

  作品上传:3月3日—3月9日

  作品审核:3月10日统一审核

  转发点赞:3月10日—3月12日

  3、每个账号只能获奖一次(如发布多个作品,则取点赞数最高的作品进行评比)。

  4、作品提交待工作人员审核发布后,参赛者可通过分享活动链接、云阅读小程序或小程序二维码至亲朋好友、朋友圈、微信群为作品拉票,每个微信ID每天最多可点5个赞,可给一人点赞,也可给多人点赞。请注意,本次活动每个作品至少达到20个点赞才能进入参选范围。为避免刷票,第一次点赞前需要经过微信认证以确定点赞者身份。平台最终会根据点赞数进行排名,如点赞数相同则根据推广人数进行排名,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获奖作品将进行现场颁奖,颁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根据参赛者分享的链接、云阅读小程序或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图书馆云阅读平台认证后即为推广人数,如果点赞数与分享数都相同则根据点赞数完成时间进行评比)。

  5、版权免责声明:所有作品一经上传,则表明音频作者同意本活动主办方除商业目的外,使用、复制、收藏该作品。

  6、活动结束后,获奖结果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获奖者领奖需提供参加活动的手机号和身份证件等证明。

  奖品设置

  根据点赞数前10名读者获得图书馆奖品一份

  (活动奖品以实物为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攀枝花市图书馆所有。

 

 

审核: 潘基安   责任编辑: 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