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赵琪、姚宏、李绍华、魏渠河、申剑、饶晓东,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近期省委、市委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攀枝花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精神、攀枝花市“以案促改”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攀枝花市委员会关于年度好提案评选办法(试行)》《关于开展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民主监督的报告》。

  李仁杰指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协商议政,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丰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推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终端见效,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李仁杰强调,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从政治上分析问题,从思想上剖析根源,以“案中人”的前车之鉴避免后车之覆。持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加强警示教育,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抓好整改,确保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机关风清气正。

  李仁杰要求,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突出问题,加强民主监督,为切实打好创建攻坚战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