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富有我“益”同行

我市举行“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图为医疗志愿者为市民服务。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我市在万达广场举行“共富有我‘益’同行”2023年“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主办,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妇联等10余家单位协办。活动现场,攀枝花学院、市税务局、市第三人民医院、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等单位通过图文、资料、讲座等方式,对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展示,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一起参与,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在互动区,志愿者们面向广大市民开展了法律咨询、义诊、义剪、家电维修、文艺工作者现场书画、免费视力检查等便民服务项目。此外,手势舞教学、现场游戏等互动活动,寓教于乐,培德铸魂,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团市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工作人员闫佳琳表示,希望有更多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岳蕾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