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扮靓街景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竹湖园公园莲花池处摆放的兔子景观造型。

  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记者漫步攀枝花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鲜花盛开,年味渐浓。

  1月19日,记者在竹湖园公园莲花池处看到,一只硕大的“兔子”格外引人注目,兔子景观造型在五颜六色的三角梅衬托下栩栩如生。路过的游客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今年的氛围营造非常喜庆,年味十足。”市民黄秋虞跟朋友在竹湖园公园大门口留影。

  记者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欢庆新春佳节,该中心在炳草岗大街、攀枝花大道东段(机场路口至三角游园段)、三线大道北段三条主干道以及人大转盘、三角游园、机场路口、龙珠路口、竹湖园公园莲花池、攀枝花公园前庭广场、攀枝花公园北大门等12个重要节点,摆放了园林职工自行培育并造型的30盆3米高炮仗花花柱、26盆3米高三角梅花柱、4600余盆时令花卉以及10400余盆多色系三角梅。(记者 岳蕾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