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经贸交通旅游图》即将出版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成都地图出版社与成都冠达图文信息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攀枝花市经贸交通旅游图》即将出版发行。届时,一幅全面展示攀枝花最新形象与风貌的地图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据了解,《攀枝花市经贸交通旅游图》的编制出版发行,将为来攀考察、投资、经商、旅游的国内外人士提供一份最新的、权威的地图资料和参考依据,同时,通过该图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让更多人认识攀枝花、了解攀枝花、爱上攀枝花、支持攀枝花。

  该图运用最新的地图测绘成果,广泛征集我市政治、经济、科教文卫、城市规划建设、资源优势、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等信息,将通过书店、报刊亭、车站、宾馆、酒店、招商洽谈会、旅博会等多种渠道公开发行,是推介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有效载体。(记者 江潇 实习生 白建伟)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