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出台《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 》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促进全市养老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根据上级要求,攀枝花市结合自身实际,出台了《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明确了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并对放宽准入条件、精简审批环节、完善价格形成机制、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全覆盖、推动养老机构提质增效、推进农村养老服务模式创新、提高老年人生活便捷化水平、加快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建立医养结合绿色通道、大力促进老年产业发展、拓展适老金融服务渠道等十二个方面的任务进行了细化。

  《实施意见》聚焦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和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两大路径,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