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2)》正式印发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1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围绕攀西试验区资源优势,立足过去五年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部署了攀西试验区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建设发展的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及“调整产业产品结构、优化产业布局、推进创新体系建设、创新资源开发模式、推进绿色发展、完善基础设施”等六大方面的主要任务。

  《规划》指出,要突出攀西战略资源综合利用“核心任务”,着力改革创新和科技攻关“双轮驱动”,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到2022年,将攀西试验区打造成为世界级钒钛材料产业集群,把攀西试验区建设成为产业水平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生态环境优的战略资源开发基地。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