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行人才新政首办责任制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落实人才新政,攀枝花把责任分解到人头,把工作安排到一线

  近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实行攀枝花人才新政首办(首问)责任制的通知》,将《攀枝花人才新政七条》涉及的主要内容细化分解为33个项目,并实行“攀枝花人才新政首办(首问)责任制”,通过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科室,公布联系电话等方式,确保攀枝花人才新政有序高效落地落实。

  《通知》要求,人才新政各实施责任部门要按照首办(首问)责任制要求,细化和明确内部工作流程;单位的责任科室要加强学习和研究,确保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熟悉所承担项目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流程;遇到需要进一步协商研究的问题,由责任科室负责牵头协调沟通后进行回复,确保单位内部做到“一个口子对外、一套流程办理、主动协调沟通”,回复高效、办理快捷、协同推进。对不认真落实首办(首问)责任制的单位和工作人员,经查实将通报批评。同时,各实施责任单位均公布了责任科室及联系方式,确保联系方式畅通有效。(记者 江潇)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