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1年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公文写作及信息编纂培训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8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公文写作及信息编纂培训会。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各股室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华森职业学校办公室主任、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共米易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俊华主持。

  会上,米易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倩从党政机关公文隶属关系与行文方向、公文格式、请示报告撰写、公文处理等进行专题授课。中共米易县委宣传部外宣服务中心副主任曾仲文从新闻信息写作、内容挖掘、图片拍摄等进行专题培训。

  最后,中共米易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俊华强调:一是要明定位,切实履行办公室工作职责;二是立即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公文写作和信息编纂能力;三是严谨高效,不断提高办事办文办会水平;四是当好参谋,多沟通、多商量,提高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工作效率,推动米易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